德国马牌轮胎惊喜现身,助力极氪启动“曙光之城”共创体验活动

本网站2021-09-16

  新能源赛道持续大热,在造车新势力历经大洗牌后,传统车企展开反攻,吉利控股集团旗下的全新智能纯电品牌极氪强势登陆新能源市场,推出首款智能纯电汽车极氪001。融合智能科技与潮流元素,秉持“不做无聊电动车”的信条,极氪001被赋予独一无二的猎装轿跑风格全面刷新用户极致体验,打造电动出行新生态。
  2021年9月,极氪001登陆珠海,启动极氪“曙光之城”共创体验活动。极氪001所装配的搭载ContiSeal自修补技术和ContiSilent静音技术的德国马牌轮胎成为一大亮点。 

极氪“曙光之城”共创体验活动现场


  聚焦轮胎科技 赋能电动时代
  “新四化”浪潮涌动,在“自动化、电动化、互联化、共享化”赛道上中国新能源汽车工业处于领跑地位。德国马牌轮胎作为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主动迎接新兴业态的挑战,赋能电动时代的全新出行生活。
  对于大多数中国电动车车主而言,安全与舒适仍是出行中的首要关注点。在日常驾驶中,扎钉是非常普遍的驾驶故障,而电动车为了减轻负重通常不会配备胎,轮胎扎钉后的爆胎隐患,困扰着电动车车主们。除此之外,汽车在行驶中经常会出现噪音,如发动机噪音,风噪和胎噪。对于电动车而言,电动机取代发动机作为动力源,少了发动机噪声,但行驶在高速路上,车厢里的噪音更加明显
  德国马牌轮胎精准洞察本土需求,聆听中国消费者声音,在中国市场全面推出ContiSeal自修补技术和ContiSilent静音技术两大尖端科技。这两项技术早在数年前就已经通过原配、进口等渠道进入中国市场,经受了充分的市场考验,也饱受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其中,ContiSeal自修补技术是德国马牌轮胎专为驾乘安全性而研发的黑科技,该技术在轮胎内壁特制了一层粘性密封层,当轮胎被直径不超过5毫米的异物刺穿时可以立即封闭穿孔,保持轮胎的密封性,降低漏气风险。即使车主不幸扎钉,也无需被迫停车,这一技术能够保障车主安全、高效地完成出行计划。

ContiSeal自修补技术


  而针对电动车主对车内静谧性的极致追求,德国马牌轮胎研发了ContiSilent静音技术,采用该技术的轮胎内侧粘有聚氨酯泡沫隔层,具有阻尼减震的效果,可以有效阻断噪音的传播路径。ContiSilent静音技术最高可降低9分贝的车内噪音,并且在任何天气、路面条件下都能发挥作用,不会影响到电动汽车的负重、车速和续航能力,能够充分满足车主对驾乘舒适性的严苛要求。

ContiSilent静音技术


  深耕中国市场 拓宽崭新版图
  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势头迅猛,巨大的消费潜力逐步释出。极氪001致力于带给用户极致的出行体验坚实的产品力优势,让赢得了广泛的用户认可。依托于强大的德国技术实力和严格把关的产品质量,德国马牌轮胎获得了极氪汽车的信赖。在极氪“曙光之城”共创体验活动中,原配德国马牌轮胎的极氪001显示出了强大的安全性与静谧性
  除领先技术外,德国马牌轮胎凭借敏锐前瞻力,行业变革中率先捕捉到电动汽车崛起的浪潮,为各大主机厂和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智能、可持续的轮胎解决方案。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德国马牌轮胎全方位布局产品矩阵,秉承“立足市场,服务市场”的经营理念坚持推进本土化生产、本土化研发和本土化测试的发展战略,实现了ContiSeal自修补技术和ContiSilent静音技术的本土化量产。202110月,德国马牌轮胎在中国市场全面上市ContiSeal自修补技术和ContiSilent静音技术产品线,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每一程精彩。
  德国马牌轮胎将坚持以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为导向,以创新技术迎接崭新赛道,不断以更加全面、丰富、高质量的轮胎产品,开拓更大的新能源汽车原配版图,努力成为中国消费者未来出行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实力伙伴。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NTT在中国香港领先推出全新液体冷却技术及

全新解决方案提供按需基础设施即服务模式加快高密度数据中心部署以支持采用领先的高效能技

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成功

【新华企业资讯4月19日】4月19日,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在北京新发地国际

珍宝岛药业获评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星级副

4月15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以下简称商会)主办的“聚力医药创新 产业向新而行”四

珍宝岛药业深入实施“两创两新”战略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珍宝岛药业”)是一家注重产品创新的制药企业,

SIBUR 在ChinaPlas展会上展示其在环保石化

俄罗斯莫斯科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19日 - SIBUR公司,作为俄罗斯领先的

沪上夏日再迎渣打10公里跑 即日起开放报名

2024年4月17日,上海——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渣打中国”)

股东特别大会通过集团出售南通江海20.02%股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17日 - 亿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亿都」或「

云南绿春:绿水青山间共绘民族团结进步新画

【新华企业资讯4月17日】滔滔李仙江,奔流不息,是绿春一支流动的民族团结之歌。巍巍黄连山

木林森照明LED照亮中国家庭未来

在能源节约和环境保护成为全球共识的今天,木林森照明公司以其创新的LED照明产品,为绿色照

暹罗天地“泰国标志性宋干节庆祝活动”取得

暹罗天地举行名为“泰国标志性宋干节庆祝活动:欢乐宋干节,传承世界遗产”的宋干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