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哥快充站”入驻郑州,德国马牌携手河南博物院以马之名致敬文明

本网站2021-09-27

  时间飞逝,深受好评的德国马牌轮胎全国巡回知识课堂“小马哥快充站”已旅程过半。过去的3个月间,小马哥从南到北马不停蹄,为全国8个城市的电动车友带去了实用有趣的出行指南。9月25日,德国马牌轮胎特别邀请河南博物院,联袂打造了一场精彩绝伦的“ContiSeal自修补 & ContiSilent静音黑科技沙龙”。此次的特别企划为现场媒体和车友带来了哪些惊喜?与豫博的跨界合作又碰撞出了怎样的火花呢?

ContiSeal自修补 & ContiSilent静音黑科技沙龙”现场


  创新筑基 传承匠心
  作为本次沙龙的亮点之一,小马哥特别邀请到河南博物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史自强。一方是来自德国的轮胎制造商,另一方则是中国的历史博物院,从工业制品到文化产业,看似跨度及大,但在史自强主席看来,创新精神是二者并肩同行的一大基石,德国马牌轮胎与河南博物院虽立足不同的领域,但双方都在匠心传承和探索创新上有着共同的追求

河南博物院史自强主席深度解读品牌携手契机


  史主席提到,近年来河南博物院本着开放的心态,在传播方式的创新上频频“出圈”。依托5G+AR的现代传媒手段,河南博物院推出诸如《唐宫夜宴》、《元宵奇妙夜》等多款爆款节目,将严肃厚重的历史以轻松有趣的方式向大众演绎,赢得了网民的一致好评。同时,秉持着“大文创”的理念,河南博物院融合历史文物与潮流文化,打造考古盲盒、文物咖啡等文创产品,在年轻群体中掀起了一股“博物馆热”,引领了“国潮”新风尚。
  在多元化传播方式的探索上,德国马牌同样充满了创新思维。今年6月起,德国马牌启动了“小马哥快充站”知识课堂全国巡回计划,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更多圈层的消费者普及驾驶知识。而本次“小马哥快充站”郑州站更是打破了往期快充站的传统框架,展开了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通过对河南博物院历史文物的讲解和德国马牌轮胎先进科技的科普,为到场的车友和媒体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让尘封着历史记忆的文物和前瞻科技与观众产生情感的共鸣。
  在活动现场,德国马牌轮胎与河南博物院还带来了时下最潮的联名款考古盲盒,带领车友和媒体共溯历史、体悟中华文明之美。德国马牌轮胎与河南博物院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把专业的“考古发掘”从被动学习变为有趣的主动探索,能够让更多年轻人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盲盒中的宝物涵盖四大河南博物院的热门文物款式——妇好鸮尊、杜岭方鼎、鎏金铜牛和青玉鹿形佩,让现场媒体和车友直呼惊喜不断。

现场观众挖掘联名款考古盲盒


  电动时代 破局而立
  作为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不仅在传播层面通过创新方式贴合时下潮流,在产品层面更是精准匹配车主需求,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和不断丰富的产品矩阵积极迎接电动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德国马牌轮胎中国区市场部品牌传播经理常悦在本次黑科技沙龙上,为车主们介绍了两大德国马牌独家创新科技:ContiSeal自修补技术和ContiSilent静音技术。

(德国马牌轮胎中国区市场部品牌传播经理常悦介绍轮胎黑科技)


  近几年,中国消费者的安全出行意识不断增强,扎钉爆胎问题成为不少电动车主的隐忧。对此,常悦介绍道,ContiSeal自修补技术内附特制的粘性密封层,当直径不超过5毫米的异物(如铁钉)刺穿胎面时,该技术能迅速密封穿孔、防止轮胎漏气,在一定路程内确保车辆正常行驶,即使是不配备胎的新能源车,也能在扎钉后安全前行。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车主们对于出行品质的要求也不断升级。常悦分析道,电动车与燃油车不同,虽然少了发动机噪音,但路噪和胎噪却更加明显。而德国马牌的ContiSilent静音技术正是为降低胎噪而研发的。搭载该技术的轮胎配有聚氨酯泡沫减震器,能够有效阻滞振动,为车主带来最高降低9分贝的静谧旅程,提升电动时代的出行品质。
  此前,ContiSeal自修补技术和ContiSilent静音技术早已通过原配进口等渠道进入中国市场,经受十余年的市场验证,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10月18日,ContiSeal自修补和ContiSilent静音轮胎产品线将在中国全面上市,进一步彰显了德国马牌轮胎优化中国车主出行体验的不懈努力。

(“小马哥快充站”郑州站深受到场嘉宾好评)


  德国马牌“ContiSeal自修补 & ContiSilent静音黑科技沙龙”郑州站已经顺利落幕。作为“小马哥快充站”全国巡回知识课堂的特别篇,本次与河南博物院的对话无疑为该系列活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接下来,“小马哥快充站”还将奔赴西安和成都,为更多的电动车主们构筑起与业内人士沟通的桥梁。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创新奇智公布2023年度业绩

营收毛利持续提升,“AI+制造”再攀新高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3月28日 -

华为云持续做强伙伴生态,为行业数字化注入

中国东莞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在3月26-27日举办的2024年亚太华为云

华为云持续做强伙伴生态,为行业数字化注入

中国东莞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在3月26-27日举办的2024年亚太华为云

《FabriX》型格登陆全球潮流盛事「ComplexC

与Spin Fashion首推「Phy-gital」时尚单品率先预购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

HKairport Rewards x DUTY ZERO by cdf免税

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今个春日,HKairport Rewards与DUTY ZERO

联康生物科技集团2023年全年业绩

收益创新高达484.7百万港元并录得盈利约70.9百万港元在骨质疏松症、医疗美容和眼科市场取得

越捷航空推出"周五特惠"活动,提供全年超值

上海,中国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7日 - 越捷航空推出每周五国际机票独家促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全球首个结合音乐与水的音乐节 –「S2O亚洲

更宽广湿身区、升级360度喷水体验及舞台音响效果,今个夏日将会更湿、更震撼!早鸟门票及酒

创新奇智工业大模型全面升级 加速推进“大

750亿参数,支持更多工业模态,助力企业打造新质生产力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