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节送什么礼物才浪漫?小狗吸尘器更懂她的心

中国公关新闻网2022-03-25

立春一过,情人节如期而至。在这个表达爱意的时刻,为心仪的TA送上一份精心选购的礼物,浪漫且甜蜜。如果你还没有挑好情人节礼物,不妨考虑一下贴心且实用的家用清洁神器——小狗吸尘器,不仅能够减轻家庭清洁工作的压力,提升居家生活幸福感,还能让TA感受到你对家庭的满满责任感,走心不花哨。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市面上热销的三款小狗吸尘器明星单品,别再为情人节礼物发愁啦。

1、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

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为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腾出更多时间去陪伴,或许才是我们生活中最简单的幸福。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专门针对国内家庭硬质地面和国人擦地清洁习惯设计,可以让爱人从繁杂的家务劳动中解放出来。它采用特别设计的旋转擦地刷,刷头前置吸口先吸净灰尘、毛发等各种脏污,后置两个高速旋转圆形转盘及复合材质清洁布,以高达220转/分钟的转速高频次摩擦地面,吸尘+擦地同时完成,大幅提升清洁效率,清除顽固污渍更彻底。旋转擦地刷还配备了390ml大容量水箱,拥有3档出水调节,用户可根据污渍顽固情况自主调节出水量,保持清洁布在清洁时处于适宜的湿润状态。

小狗T12 Plus Rinse还配备双滚电动地刷、电动除螨刷等6个全场景刷头,可当做手持吸尘器、电动拖把、除螨仪、MINI吸尘器,一台顶四台,能清洁家中任意复杂场景;擦地吸尘器整机吸入功率达到185AW,是小狗无线吸尘器迄今为止吸力最强款,稳居现阶段国内无线手持吸尘器市场中吸力的第一梯队;智能数字化除尘系统可以通过红外线分析气流中的微尘数量,在自动档清洁模式下自动调节功率大小,灰尘越多吸力越强。此外,它在节能模式下续航能力最长达70分钟,可放置全部配件的充电收纳座更贴合国人的收纳习惯,清洁布和磁吸式尘杯可直接水洗,方便使用。

2、小狗T11 Pro Rinse吸拖一体吸尘器

很多时候,大扫除都是个力气活儿。小狗T11 Pro Rinse吸拖一体吸尘器在轻盈机身和强劲吸力两者之间达到了完美的平衡,主机身仅1.48KG,兼顾轻巧与性能,长时间清洁不费劲,力气较小的女生也能轻松使用,让家居清洁从烦恼力气活变成惬意小确幸。

小狗T11 Pro Rinse防水软绒地刷+240ml容量的磁吸式水箱的搭配可实现前吸后拖清洁,地刷先吸走地面浮尘,高纤维拖布湿拖清除地面尘污,一次性解决地面脏污,同时避免跪地擦拭,减少接触化学清洁剂,有效呵护双手。它搭载的整机过滤系统可拦截99.82%小至0.3微米的微尘,确保排出洁净空气;智能感应技术可实时检查滤芯状态,保护电机安全。

地刷厚度仅6厘米,可深入大部分家具底部,SMOO滚筒设计能避免家具底部的较长毛发以及飞絮的缠绕;它还标配电动除螨刷,可实现99.9%的高效除螨,轻松吸除深层隐藏的毛发、灰尘、皮屑等,让用户远离致敏原,无论是注重肌肤状态的女性,还是家有宠物的铲屎官,都非常适用。

3、小狗T11 Mattress Air无线除螨仪

女人天生爱干净,爱美丽,螨虫是女性皮肤和卫生问题的最大杀手,在这个情人节送她一款除螨仪,让她远离螨虫危害,保持肌肤健康,更能增进感情。

小狗T11 Mattress Air是一款专业的除螨吸尘器,能够抑制螨虫繁殖,有效避免螨虫、细菌等有害生物给家庭成员带来的健康隐患。小狗T11 Mattress Air无线除螨吸尘器拥有140AW单电机吸入功率,急速气流可轻易清除灰尘、螨虫及排泄物、零食碎屑、头发、三手烟等异物,直接破坏螨虫赖以生存的环境。多锥气旋技术加持,保证吸力持久且不易衰减;5重过滤技术的过滤效果达HEPA12级,拦截99.82%小至0.3微米的微尘,排风洁净,避免二次污染;275nm高频放射UV紫外线破坏细菌螨虫基因,强效杀菌除螨;高效档40分钟长续航,全部家庭成员的起居空间均可轻松清洁。

小狗吸尘器成立22年来始终专注于吸尘器领域的研发与创新,产品畅销86个国家,匠心品质值得信赖。以上3款小狗吸尘器性能出众、体验出色,作为贴心实用的情人节礼物太适合不过了。想要入手的朋友,赶快登陆小狗吸尘器官方旗舰店选购吧!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FabriX》型格登陆全球潮流盛事「ComplexC

与Spin Fashion首推「Phy-gital」时尚单品率先预购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

HKairport Rewards x DUTY ZERO by cdf免税

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今个春日,HKairport Rewards与DUTY ZERO

联康生物科技集团2023年全年业绩

收益创新高达484.7百万港元并录得盈利约70.9百万港元在骨质疏松症、医疗美容和眼科市场取得

越捷航空推出"周五特惠"活动,提供全年超值

上海,中国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7日 - 越捷航空推出每周五国际机票独家促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全球首个结合音乐与水的音乐节 –「S2O亚洲

更宽广湿身区、升级360度喷水体验及舞台音响效果,今个夏日将会更湿、更震撼!早鸟门票及酒

创新奇智工业大模型全面升级 加速推进“大

750亿参数,支持更多工业模态,助力企业打造新质生产力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

喜报!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荣膺国际人力资源

3月20日下午,备受瞩目的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大会2023颁奖典礼暨2024开年盛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赵今麦演绎连卡佛甄选MING MA西服套装

近日,赵今麦身穿连卡佛甄选MING MA蕾丝饰短款西服外套及腰带饰条纹短裤现身品牌活动。立体

抖音心动上新日春光季,直播间首发新品限时

摘要: 首发直播天天有,新品限时1折抢脱掉臃肿的厚外套,闻着花香拥抱阳光,捧着奶茶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