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最小的口,受最轻的痛,瑞派宠物医院微创第三只眼大显身手!

中国公关新闻网2021-08-18

当宠物不得不进行手术,家长们担心的不止是手术安全性和治疗效果,手术造成的创伤、疼痛、术后恢复时间也是家长最常关心的问题。而腔镜可视化微创手术,就是用最小的创伤甚至是无创的方法治愈疾病,已成为瑞派宠物医院微创科宠物医生的第三只眼睛。

6年前,在中国以瑞派果果医院为代表标杆宠物医院,花重金赴香港美国学习,获得国际认可的微创技术认证,华南地区瑞派五环宠物医院也早在3年前参加东方 CSAVS 微创联会,形成中国瑞派南北微创大格局,比翼双飞,2020年又建立了南北《瑞派微创培训基地》,近5年来瑞派微创医院规模数量遥遥领先,广泛开展了技术交流,带动了行业技术进步与发展。

腹腔镜的使用:微创摘除病变的胆囊

▲胆囊摘除

腹腔镜的镜头画面会显示在医生对面的大屏幕上,哪怕只有1毫米直径的物体,也能清晰放大呈现在医生面前。这种可视化的操作避免了牵拉,能以最小的损伤接近肌体组织,从而为手术动物带来较好的术后效果。因为视野更清晰,定位准确,瑞派果果院的李韶清医生顺利摘掉随时破裂的胆,解除了"定时炸弹 ",术后半小时苏醒良好啦!

膀胱镜的使用:微创取石

对于公猫结晶堆造成尿路堵塞,微创取石与传统手术相比,可以大大提高其治愈率,降低复发概率,痛苦减少66%!

▲拥有无比清晰的视野,再小的结石也无所遁形

看,这就是公猫常见的结晶堆,细如沙粒,如果没有膀胱镜,这只喵喵可要遭大罪了呢~

▲结晶堆

在火眼金睛的加持下,任凭你们或来势汹汹,都挡不过微创大军的全面进攻!配合着吸石泵等工具下,功夫不负有心人,李韶清医生把膀胱清得一干二净。

胃镜的使用:免开刀肠道取针

瑞派五环宠物医院接收到一只误食针线的猫咪。要知道这是非常危险的,因为针在进入猫咪的胃肠道时,有可能会刺破胃肠道的血管,引起出血,感染等现象。

▲凭我火眼金睛再小也能找到你

猫咪吞下针后,由于针非常细小,拍片通常不容易发现针的位置,经验丰富的陈云医生借助胃镜很快发现针的位置,并顺利取出,免去猫咪开刀之苦。

在日常的诊治中,胃镜是兽医师最常用的诊治工具之一。多数宠物比较活泼,喜欢乱咬乱吃,常会出现呕吐等情况,这时候就可以使用胃镜检查啦。

▲胃镜检查

瑞派五环宠物医院的陈云医生经过排除胃异物,通过胃镜观察,确定是胃壁溃疡、胃损伤,总算有惊无险。这种情况针对性的用修复胃黏膜的药物就可以啦!

明星医生

瑞派微创专科医生的第三只眼睛,看得清、摸得着、做得到,一览无遗,就近解决,革命性的技术,从此让毛孩子享受到人类医疗级的待遇,极大提高了动物幸福指数。

而微创之"微",不仅仅在于切口小,更重要的是创伤小、疼痛小,这才是真正的"微创".这一点对于很容易应激的猫咪来也是很最重要的。所以,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微创手术,这是小动物的福音,也是家长们的慰藉。

瑞派宠物医院微创服务医院

辽宁

瑞派宠物医院(我宠我爱和平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总站路23号

电话:024-22525120

北京

瑞派宠物医院(宠泽园院)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角门19号院2号楼地下车库入口(新荟购物中心)

电话:010-67522970

天津

瑞派宠物医院(长江向阳路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长江道与向阳路交口德宏里底商33号增1号

电话:022-27691809

河南

瑞派宠物医院(精灵顺河路院)

地址:郑州顺河路与未来路向东100米路北

电话:0371-63682120

瑞派宠物医院(小俏皮院)

地址:郑州中原区煤仓北路22~54

电话:0371-67511755

瑞派宠物医院(昱奕院)

地址:郑州管城区腾飞路西、七里河路南2号楼1-2层108号

电话:0371-56788120

上海

瑞派宠物医院(果果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龙茗路1662号110室(近东兰路)

电话:021-54330321

成都

瑞派宠物医院(华茜高新院)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科华南路142号、144号、146号1层

电话:028-85359472

瑞派宠物医院(华茜武侯院)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小天北巷15号、21号、25号

电话:028-85590150

瑞派宠物医院(华茜洲际院)

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涌泉江浦路626号、628号

电话:028-82744133

浙江

瑞派宠物医院(虹泰环城总院)

地址:上城区环城东路88号

电话:0571-88964150

瑞派宠物医院(虹泰湖墅分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湖墅南路373-2号

电话:0571-88390043

瑞派宠物医院 (虹泰月明分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街道月明路827号

电话:0571-86859066

湖南

瑞派宠物医院(维美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曙光中路248号曙光大邸小区

电话:0731-89782614

厦门

瑞派宠物医院(莲前院)

地址:厦门市莲前西路322号之11(金鸡亭普光寺对面)

电话:0592-5198981

广东

瑞派宠物医院(五环白石洲院)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洲石洲中路76号(瑞派五环宠物医院)

电话:0755-86107890

瑞派宠物医院(科普院)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前进一路39号御景台商铺

电话:0755-27663697

瑞派宠物医院(来福康院)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下梅林梅林街道139-16号

电话:0755-83987929

瑞派宠物医院(佰佳布吉院)

地址:深圳市布吉老街莲花路车亭街1号

电话:0755-28873274

瑞派宠物医院(守望者院)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阳光假日南街1号商铺

电话:0769-26622738

瑞派宠物医院(广州中心院)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德政北路490-492号

电话:020-83520182

海口

瑞派宠物医院(农垦中心院)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秀垦路7号海钢小区商铺

电话:0898-68958102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创新奇智公布2023年度业绩

营收毛利持续提升,“AI+制造”再攀新高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3月28日 -

华为云持续做强伙伴生态,为行业数字化注入

中国东莞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在3月26-27日举办的2024年亚太华为云

华为云持续做强伙伴生态,为行业数字化注入

中国东莞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在3月26-27日举办的2024年亚太华为云

《FabriX》型格登陆全球潮流盛事「ComplexC

与Spin Fashion首推「Phy-gital」时尚单品率先预购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

HKairport Rewards x DUTY ZERO by cdf免税

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今个春日,HKairport Rewards与DUTY ZERO

联康生物科技集团2023年全年业绩

收益创新高达484.7百万港元并录得盈利约70.9百万港元在骨质疏松症、医疗美容和眼科市场取得

越捷航空推出"周五特惠"活动,提供全年超值

上海,中国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7日 - 越捷航空推出每周五国际机票独家促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全球首个结合音乐与水的音乐节 –「S2O亚洲

更宽广湿身区、升级360度喷水体验及舞台音响效果,今个夏日将会更湿、更震撼!早鸟门票及酒

创新奇智工业大模型全面升级 加速推进“大

750亿参数,支持更多工业模态,助力企业打造新质生产力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