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玫瑰战友团 让爱恢复生命开始的生机 ——粉红战士百年献礼长城生命力量摄影展

中国公关新闻网2021-11-01

10月27日下午,在北京花嫁丽舍佩纳厅举行的铿锵玫瑰战友团八周年庆典活动中,重磅推出的另一项内容是“粉红战士百年献礼长城生命力量摄影展”——让爱恢复生命开始的生机。

参展的60幅作品分别摆放在庆典活动签到处、主会场及过厅各处,这些震撼人心的作品,吸引着前来出席庆典活动的观众,许多人都在驻足观看、思考,许久不肯离去。

摄影展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篇章——人体彩绘;展示出粉红战士的经历和逐步坚毅,人物的病痛及走向勇敢,这些是灵魂的体现,也是长城精神的体现。

第二篇章——白色礼服;此篇也是传承,唤醒长城精神体现;守护,陪伴的灵魂体现。(这里包括的人物有患者、家人、医护专家和爱心使者。)

第三篇章——红色礼服;此篇寓意美好,见证长城精神体现;是希望和绽放的灵魂体现。(这里包括的人物有患者、家人、医护专家和爱心使者。)

生命中我们穿越黑暗之光

摄影展寓意一种传承与希望,从我们开始,能够让更多的姐妹传承我们的快乐,传承我们的健康,也希望没有生病的女性朋友们也能够从中获益。

粉红战士们能笑得那么洒脱,笑得那么云淡风轻!笑容下面更有岁月的沉淀,风霜的磨砺,爱的诠释。

粉红战士们,用她们的笑容铸就健康幸福的堡垒,她们尚且如此努力活着,对生活抱有希望,其他的朋友们,还有什么理由去抱怨命运的不公,生活的不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快乐幸福的生活呢?

选在长城拍摄此片,是因为长城能代表我们内心真实的情感,它历经风雨沧桑,有残缺废弃的部分,更有雄伟美丽坚守的部分,我们想传承这份精神,用微笑来体现诠释生命的绽放。这则长城大片故事,愿与大家共勉,从今天开始,愿你不辜负生活,相信将来生活也不会辜负你!

参与长城大片拍摄的10位粉红战士用自己的痛去唤醒更多的关注乳腺健康。她们历经千帆,不忘初心,他们是无坚不摧的战士!现场有8位粉红战士登台亮相:她们是:郑海莹、李芳、李敏,程玉玲、郭秀君、郭静艳和陈薇。闫笑茹和王兰梅两位姐妹因故没有到场。

与会者还一起观看了视频《生命力量成片-铿锵玫瑰》。了解并欣赏了铿锵玫瑰战友团8年间那些精彩而难忘的瞬间。看到姐妹们共同走过的路,面对疾病依然不屈不挠的精神,抚今追昔,我们更加憧憬未来!

参与拍摄长城大片,粉红战士们都有颇多体会和感悟:

我们都是坚强而美丽的抗癌战士,粉红战士们要快乐向前,能始终坚持快乐的康复之路:第一要素是多笑,核心是以健康为本,做到幸福与平安的统筹兼顾。

我们要全面协调美好,让开心可持续发展!我们拥有同一个期盼:那就是让所有姐妹们过上:健康、快乐、自由、幸福的生活!

我们这些粉红战士们消灭了烦恼,收获了快乐;我们清除了疲惫,跟随悠闲;我们抓住微笑,让失落无踪;我们要守住健康,乐享安康。全是因为有了你们--姐妹、家人、医护专家、爱心使者的守护陪伴。

铿锵玫瑰战友团连着粉红姐妹你我她,战友情谊深,患友更难寻!用我们的笑容做到健康与幸福齐头并进。

愿我们的粉红战友们,能驾着健康平安快乐一号战车,不断迎接幸福迫击炮的轮番轰炸!唱出快乐幸福万年长!

站在长城之巅,粉红战士和几位医护人员、心理专家、企业爱心人士、家人代表共同在一起,团结一心,相互关爱、守护陪伴、抱团取暖,为安享健康而努力奋斗。

并纷纷发出心灵深处的感叹:

李艳萍:喜乐的心是良药,忧伤的灵使骨枯干。骄傲来羞耻也来,尊荣以前必有谦卑。施比受更有福。

吕大鹏:健康、快乐和幸福和我们在一起。爱自己、爱家人、爱朋友。给别人带来快乐,自己才会更加快乐!

刘娟:心灵深处,有着沉睡时力量。唤醒梦想的力量,便能看见霞光。大家心连心,让生活充满阳光。热爱自己,热爱生活,享受生命的绿洲。

唐婧:我们穿经黑暗,是为了寻找光明。愿我们,不负此生不负爱。在这浩瀚的人间,生命壮丽的长河里,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

赵春燕:陪伴与穿越,感受活着就是一种幸福的如履薄冰,相信就有奇迹。乐观让生活充满希望。微笑是给于自己、他人和世界最有温度的礼物。

王文俊:We All Together, Be Stronger。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传递爱,分享爱。

黄正湘:人生就是一场漫长的对抗,有些人笑在开始,有些人却赢在最终!加油!

陈铭华:生命之花,她饱尝了多少沧桑,所以永开不败。

热爱生活,用爱和温暖拥抱人生的人,值得我们尊敬。

林建国:生活之路常虹,身心之本常青,生命之树常绿。

杜庆洁:历经千帆,不忘初心,你、我、她,我们是无坚不摧的粉红战士!在爱中操练,我们在一起,为更多人,为更多家庭,为更好的每一天!爱的传承,爱的坚守……

李芳:乐观和爱才是生活的解药,让我们一起迎着阳光,温暖前行。拥抱每一天的阳光,迎接每一天的希望。只要你努力前行,就会成为你最美的模样生命必须有裂缝,阳光才能照得进来。路上有坎坷,人才变得坚强起来。以心为灯,愿作生命的守护天使。时间是一把刀,它刻下好多伤痕,但最终也把我雕成了一朵花,如约绽放。苦难与幸福一样,都是生命盛开的花朵。

郑海莹 :相信自己,只要我们心存热爱,乐观、坚强的面对生活,那朵艳丽的铿锵玫瑰就会从心中生长,在伤处绽放……坚强、乐观和不灭的爱心,永远都会像古老的长城,守护我们的安宁~命运强加的苦难,可能无从躲避,选择缴械和低头将注定失败,只有选择积极抗争,勇敢、乐观地面对才能破茧重生…时光荏苒,愿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不负那些青葱岁月。当面对身体的残缺,我是一种什么样的心理状态?我的内心独白是什么?如果你是那个被切除的乳房,你又有着什么样的感受?——关注健康!关注乳房!

郭秀君:长城到拍摄完成自己深感长城的宏伟和自己攀登的毅力,长城是中国的象征,也是中国人的骄傲,我为登上长城而自豪。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继续攀登前行。在这次拍照酷酷的彩绘图的时候自己其实也是有一定的心里障碍的,毕竟我不是一位肢体健全的人,但在团长和姐妹们的感召下我渐渐的明白: 现实是残酷的,生活却是美好的,我要勇敢的去面对未来的生活,增强自信,我就要:活的潇潇洒洒,玩的开开心心。再看到身边的医护专家身着一身白衣似雪感觉是为我将一切黑暗驱散开来。还有数位爱心大使的陪伴,患难见真情的姐妹在身边,从心感悟到: 人间有了你们,才会大爱无疆,感恩遇见,感恩有你,我要用心情去迎接秋天,用美衣感知秋意。

陈薇:古老长城映红妆,红色象征着和平,让红色吞噬一切黑暗和烦恼,为自己快乐的生活,让红色的热情积极乐观的态度影响着身边的每个人。蓝天白云衬白裙,站在祖国奔腾飞跃的巨龙上,身为中华儿女我为之骄傲。愿我们一如既往的坚强勇敢,站在迎着光的地方,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样。

郭彦汐:彩绘人生,“鱼”生绽放。 唤醒生命之力,重启生命旅程。从容行走于尘世间,任时光匆匆流转,去涂抹生命的色彩斑斓,如此便是心安也是坦然。以生命呵护生命,以生命唤醒生命。守护天使,爱的传递。走过山水万程我们温暖相遇。我们绽放活力的铿锵玫瑰。我们信仰长城的精神,坚不可摧,坚韧不拔,勇往直前,创造生命奇迹。历尽山河,越过千山,人生值得回味。

程玉玲:生命的奇迹,生命像春花一样灿烂,我们需要如花般绽放。把自己活成一束光,自信坦荡,光芒万丈!

不是最好的时光里有你们在,而是你们在,我们才有了最好的时光。感谢你们的不离不弃,未来十年也要一起度过,重要的是魅力,积极,主动,热忱,温暖,前行。努力加油!

今天的泪水,会是你明天的成长。今天的伤痕,会是你明天的坚强。失去了别隐藏,害怕了别伪装,你要做自己的太阳。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不要抱怨生活给予了太多的磨难,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

李敏:坎坷只是命运对人生的考验,战胜它,你就能到达幸福的彼岸!路就在脚下!加油!不气馁、无畏惧、终将绽放,致坚强的自己!一花凋零荒芜不了一个春天,一次挫折也荒芜不了整个人生!加油!当情况遭的不能再遭的时候,深呼吸,别放弃,挺住 意味着一切!你是最美的玫瑰!

闫笑茹: 彩绘人生,人生彩绘;酒醉的蝴蝶与龙共舞;享受生活,放飞自己,珍惜生命,自由飞翔。我喜欢白色,圣洁勇敢,简单明快,如同自己的人生,通透自如。每个人都是有故事的,尤其是铿锵玫瑰每位姐妹的故事,更是激励着我们勇敢前行。红色礼服拥抱生活,美丽绽放。人生旅程,一路跋涉,任生活百般锤炼,展自己人生风采,创造生命奇迹。

王兰梅:城墙上绽放的玫瑰是命运对强者的馈赠!相信坚强的自己,没有什么不可以!无论是关爱自己的身体,还是关注自己的心灵,首先,就是要迈出自己勇敢改变的步伐。无论处于什么样的环境里,都不能自暴自弃,都不能对生活失去希望。只有你发自内心的肯定自己,接纳自己,才能有信心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

特别鸣谢:北京世纪坛医院乳腺科、北京大学医学部、德国爱蒙娜、北京菲尼克斯光学眼镜、南京企业家黄正湘先生、金山岭海军农家院

专家代表: 北京世纪坛医院乳腺科主任李艳萍、北京世纪坛医院乳腺科主任医师吕大鹏、北京世纪坛医院乳腺科护士长刘娟 、幸福专家赵春燕、心理专家唐婧

家人代表:林建国

摄影摄像师: 何鹏 宣野 陈澍 孙伟强 周杰 邢杨

化妆师:温丽 等

企业志愿者们:陈铭华 等

铿锵玫瑰战友团成立八年多来,得到众多爱心企业、机构和个人的的鼎力支持和赞助。他们来自各行各业,用各自的力量和方式弘扬着善良与仁爱。他们的善举是支持战友团坚定信念,克服困难,积极开展活动的重要保证。在筹办这次年会期间,为解决战友团资金短缺问题而慷慨解囊的有众多企业、机构及个人,其中也不乏来自患友队伍中的姐妹。有了他们才能让此次活动顺利举办,让姐妹绽放光彩。他们是:中妙文化、德国爱蒙娜集团、北京承诺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安以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王平先生、南京企业家黄正湘先生、盖德口腔、贝医生、北京菲尼克斯光学有限公司、芳华珍珠、伊雅净食、全球学培训学校、癌症心理康复项目、杜伊斯堡、围巾哥、乐镜宇肺露、潮物品牌空气净化器、六朵花艺设计、中欧健元国际贸易、著名书法家姚景林先生、著名财经评论员王维先生、吕研、颜书红、胡红萍、梁玉珍、赵伟、卢秀琴、王兰梅、郑海莹、李芳、 闫笑茹、李敏、程玉玲、郭秀君、郭静艳、陈薇、李光、欧阳雪梅、刘子靖,并感谢没有到现场的所有赞助企业和个人。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创新奇智公布2023年度业绩

营收毛利持续提升,“AI+制造”再攀新高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3月28日 -

华为云持续做强伙伴生态,为行业数字化注入

中国东莞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在3月26-27日举办的2024年亚太华为云

华为云持续做强伙伴生态,为行业数字化注入

中国东莞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在3月26-27日举办的2024年亚太华为云

《FabriX》型格登陆全球潮流盛事「ComplexC

与Spin Fashion首推「Phy-gital」时尚单品率先预购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

HKairport Rewards x DUTY ZERO by cdf免税

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今个春日,HKairport Rewards与DUTY ZERO

联康生物科技集团2023年全年业绩

收益创新高达484.7百万港元并录得盈利约70.9百万港元在骨质疏松症、医疗美容和眼科市场取得

越捷航空推出"周五特惠"活动,提供全年超值

上海,中国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7日 - 越捷航空推出每周五国际机票独家促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全球首个结合音乐与水的音乐节 –「S2O亚洲

更宽广湿身区、升级360度喷水体验及舞台音响效果,今个夏日将会更湿、更震撼!早鸟门票及酒

创新奇智工业大模型全面升级 加速推进“大

750亿参数,支持更多工业模态,助力企业打造新质生产力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