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派宠物医院2021让爱成长温暖过冬公益宣传片重磅上映!

中国公关新闻网2021-12-03

让爱成长,温暖过冬,公益传递,关爱起航。每年进入12月就进入了瑞派【让爱成长温暖过冬】的公益季,这个公益主题瑞派已经延续了3年,每年都联合有公益态度的企业一起开启流浪动物守护暖心行动,与此同时瑞派年度公益主题宣传片也重磅上映。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是生态文明的准则,是人类文明发展的象征。作为宠物医疗领军企业瑞派自成立以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探索人与动物和谐共生之道,推动科学流浪动物救助之道。

2021年瑞派宠物医院联合宠物医疗品牌:瑞普生物,硕腾,勃林格-北京康牧,海正动保,澳龙,金盾,欧博方,汉维;宠物食品品牌:谷登,比瑞吉,信元,为流浪动物与救助机构捐赠物资,提供医疗帮助。并将于12月1日-31日开启线下门店活动,瑞派百家门店将配备流浪动物救助礼包,爱心救助人士可以到店领取,用我们的举手之劳给流浪动物一些帮助。爱心救助人士也可以轻点指尖,转发活动海报或活动说明,为爱助力,让更多人传递温暖与爱心!

与此同时,瑞派【让爱成长温暖过冬】公益宣传片于即日重磅上映。今年的公益宣传片,从人与动物治愈与被治愈的角度,阐述人们对于流浪动物而言不只是施惠者,也是相互治愈的过程。

影片以流浪救助者、独居空巢老人、异乡客外卖小哥、自闭症儿童、打工族五类人群为触点,演绎了流浪动物与人相互治愈的温暖故事。动情阐述了治愈从来都是相互的,现实总有百般滋味,纵然如悲凉的薄雾弥漫,但依旧会有光亮照进来。愿每个生命中都能遇见善良,每一次相遇都藏着一份未完待续。

瑞派宠物医院作为专门从事宠物连锁医院运营和管理的大型连锁机构,不仅拥有国内一流的专家、技术及研发团队,同时拥有领先于同业的管理经验、国际领先水平的诊疗设备以及标准化、专业化、现代化的培训服务体系。目前在中国已拥有近500家医院,全年接诊量超280万例。与众多宠物医疗商将眼光聚焦于广告营销阶段不同,瑞派宠物医院走出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紧紧抓住了宠物医疗的本质——让医疗服务回归关爱生命本源,聚焦在“心”上。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沪上夏日再迎渣打10公里跑 即日起开放报名

2024年4月17日,上海——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渣打中国”)

股东特别大会通过集团出售南通江海20.02%股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17日 - 亿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亿都」或「

云南绿春:绿水青山间共绘民族团结进步新画

【新华企业资讯4月17日】滔滔李仙江,奔流不息,是绿春一支流动的民族团结之歌。巍巍黄连山

木林森照明LED照亮中国家庭未来

在能源节约和环境保护成为全球共识的今天,木林森照明公司以其创新的LED照明产品,为绿色照

暹罗天地“泰国标志性宋干节庆祝活动”取得

暹罗天地举行名为“泰国标志性宋干节庆祝活动:欢乐宋干节,传承世界遗产”的宋干节活动,

木林森赋能中国LED行业,封装技术享誉全球

在LED照明领域,木林森公司以其卓越的产品创新能力和领先的市场地位,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的行业

首个港澳及大湾区年度科技应用竞赛《Nomad

鼓励跨境学习交流 冀学生以最新科技 创新社区项目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4

糖尿病人吃菌菇补充蛋白还稳血糖 怎么吃?

大家都知道蔬菜热量低还富含膳食纤维,很适合控糖期间的糖友吃,但餐餐都吃,时间长了也觉

三款新品震撼发布 美芝、威灵携系统级冷暖

【中国,北京】2024年4月8日,消费电器核心零部件系统级解决方案供应商GMCC美芝、Welling威

“2024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公益毅行暨第7

新华财经杭州4月14日电(崔傅成 李伟男)4月13日上午,在第30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来临之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