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未来,城链科技全力构建商业生态

本网站2022-07-01

6月29日,城链科技“2022年数字化创新战略峰会”圆满举行。此次大会现场布置围绕科技主题展开,设计了丰富多彩、趣味十足的不同专区,提升与会者的参与感与互动性。此外,将元宇宙技术融入会场布置是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更多元宇宙相关的元素,让虚拟场景与现实场景相结合,创造出让人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感。



 

大会还采用了Al、VR全景等技术手段,开设VR专区,与传统会议展览形式相比,本次大会将现实产品与视觉技术进行融合,让观众能够体验360度全景视觉特效。

 

据悉,此次创新战略峰会,城链科技将结合区块链技术+电商的未来趋势发展,积极加入产业升级大时代,助力全新的国内经济大循环,开启消费升级新时代,消费共享产业应运而生。

 

此外,会议将对区块链技术+电商产业“划时代、颠覆性、革命性”的光明前景,从科技实现、未来趋势、经济规律等战略层面,进行充分论证,探讨大力发展区块链技术+电商产业的必要性。

 

作为消费产业变革者,城链科技将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环境中,规划产业发展方向、深掘产业潜力,积极推动产业全球化发展,促进产业可持续发展,为全球区块链技术+电商产业从业者起到指明方向。

 

本次大会,城链科技还将带领与会者深刻解读了未来30年的创业新趋势——助力更多人创业,助力消费升级,助力消费者的消费行为价值化,赋能亿万家庭提升消费品质。



 

据了解,城链科技是一个全球领先的供应链产业数字平台,为全面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秉持“规范运营是企业成功的智慧线,安全运作是企业保障的生命线”为企业纲领,汇天下益友、聚行业英才,引领数字经济发展,推动社会进步繁荣。有序经营、普惠民生、交易公平、勇于担当、济困扶贫,城链科技致力于打造全球供应链链商数字交易平台。

 

区块链的新商业生态,是很多区块链共识人士都在为之奋斗的目标。如今,城链科技成功将供应商、联盟商家、零售终端和消费者通过城链科技平台紧密连接,用城链科技的强大影响力,为所有人建立一个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生态平台。

 

同时,城链科技立足“区块链技术+供应链+电商”三合一的技术创新,即将引领消费升级、消费共享、消费股东的消费革命,建立高度信任的商业价值体系,链接全球用户,构建一个有利于提升国民幸福感的平台企业。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新濠风尚」呈献「SANRIO CHARACTERS影汇

澳门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9日 - 春日期间限定!SANRIO人气角色盛会「SANR

索斯科推出尼龙恒定扭矩铰链实现在紧凑空间

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9日 - 全球领先的工程硬件解决方案供应商新增了

全球顶尖商界领袖云集香港 参与首届《财富

选出首届《财富》亚洲未来30强 彰显亚太企业成长潜力超过70位国际重磅发言嘉宾及逾400位

全球顶尖商界领袖云集香港 参与首届《财富

选出首届《财富》亚洲未来30强 彰显亚太企业成长潜力超过70位国际重磅发言嘉宾及逾400位

TUMI途明在新加坡举办全球发布活动,推出全

TUMI途明在此次有众多亚太地区明星、贵宾、博主及媒体出席的发布活动中正式宣布与韩国女演

创新奇智公布2023年度业绩

营收毛利持续提升,“AI+制造”再攀新高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3月28日 -

华为云持续做强伙伴生态,为行业数字化注入

中国东莞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在3月26-27日举办的2024年亚太华为云

华为云持续做强伙伴生态,为行业数字化注入

中国东莞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在3月26-27日举办的2024年亚太华为云

《FabriX》型格登陆全球潮流盛事「ComplexC

与Spin Fashion首推「Phy-gital」时尚单品率先预购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

HKairport Rewards x DUTY ZERO by cdf免税

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今个春日,HKairport Rewards与DUTY Z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