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联优品入股浩柏国际进军国际资本市场,已完成第一步

本网站2022-07-06

2022年6月27日,追日法商国际控股集团(以下简称“追日法商集团”)收购了浩柏国际(08431.HK)10%的股份,成为该公司合法股东,已经在香港证监会相关网站披露。



 

而早在2022年6月24日,城联系公司广州城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联优品”)就完成了对追日法商集团控股70%的变更手续,成为追日法商集团最大股东。换言之,城联优品通过追日法商集团入股浩柏国际实现资本运作,目前已经完成了第一步。



 

据城联优品相关负责人透露,城联优品入股浩柏国际股份,占总股本15.60亿股的10%,即1.560亿股,并且后续还将与浩柏国际集团深度合作,利用城联优品的品牌价值、商业模式,向10亿市值冲刺!



 

需要说明的是,城联优品入股浩柏国际10%股份的相关信息在中国香港证监会官方网站的股权披露信息栏可查,程序完全合法合规。至此,城联优品冲刺港股市场有了新眉目,取得了上市公司10%股份的突破性进展,这是对此前公司一直宣称准备上市最好的回应。

事实上,就在6月中旬,城联优品已经完成了注册资本增至6亿的工作,相关信息在相关权威平台可查询,而增资的目的不言而喻,就是为了控股追日法商集团,使其更好地和上市公司浩柏国际更深层次的资本合作。



 

注册资本从1000万到8000万、再从8000万到如今的6亿,城联优品只用了半年左右的时间,由此足以充分表明城联优品的商业模式受到了各方资本的持续关注和高度看好,行业的发展前景十分强劲,也预示着城联优品具备撬动更大量级的市场潜力。



 

客观地说,城联优品在以华南产业集团为主要资本领投及资源倾斜的前提下,发展一路高歌猛进,平台上的用户无论是增量还是存量都有明显提升,线下实体店规模不断扩大,对于赋能实体产业、激发实体活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如今,城联优品借追日法商集团成功入股上市公司浩柏国际10%的股份,标志着公司从此正式拉开了进军国际资本市场的序幕,为城联优品的未来之路争取更多的市场条件和更好的发展空间。金融脱虚向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将成为资本市场必然趋势,随着对浩柏国际入股增资工作的完成,城联优品将能更好地利用资本赋能实体,引导金融振兴实体,以此促进实体经济繁荣。

港股披露查询链接:https://di.hkex.com.hk/di/NSAllSSList.aspx?sa2=as&sid=148493&corpn=%e6%b5%a9%e6%9f%8f%e5%9c%8b%e9%9a%9b(%e9%96%8b%e6%9b%bc)%e6%9c%89%e9%99%90%e5%85%ac%e5%8f%b8&sd=29/06/2021&ed=29/06/2022&cid=0&sa1=cl&scsd=29%2f06%2f2021&sced=29%2f06%2f2022&sc=8431&src=MAIN&lang=ZH&g_lang=zh-HK&

港股披露查询方式:

登录股票披露官方网站https://di.hkex.com.hk/,按照指定流程查询。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世遗泉州:遗产保护与文旅经济的双赢样本

近年来,福建省泉州市以打造世界遗产保护利用典范城市为目标,不断提升文化遗产保护力度,

SIBUR 在ChinaPlas 期间加深与中国合作伙伴

俄罗斯莫斯科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24日 - SIBUR公司,俄罗斯领先的聚合

五一宅家新选择,用莱克天狼星S9畅享洁净生

五一劳动节来临,对于许多上班族而言,终于可以好好地歇歇了。然而,想到家里还有一堆家务

以“光”为媒 赴绿色之约——“追光者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3日】新能源赛道火热,“追光”热潮迭起。4月21-22日,一场顺势而为的新

广交会·莱克展示技术亮点,描绘未来生活图

以“先进制造”为主题的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一期,已经于日前落下帷幕。

新能源车正在重演数码相机取代胶卷相机的大

中国车市刚刚发生一个标志性事件: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燃油车!据乘联会数据,本月1-14日新

NTT在中国香港领先推出全新液体冷却技术及

全新解决方案提供按需基础设施即服务模式加快高密度数据中心部署以支持采用领先的高效能技

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成功

【新华企业资讯4月19日】4月19日,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在北京新发地国际

珍宝岛药业获评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星级副

4月15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以下简称商会)主办的“聚力医药创新 产业向新而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