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吧App:勇者同行 无惧未来

互联网2021-11-11

由提莫西·查拉梅主演的科幻电影《沙丘》正在热映。影片讲述了少年英雄保罗接受命运的指引,保卫自己的家族和人民的故事。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联合电影《沙丘》发起创意活动,和年轻人一起畅想未来,无惧挑战。

如果你有"预见未来"的超能力,你会怎么做?是像影片中的保罗一样,在预见到纷飞的战火和重重危险时勇敢面对,还是通过超能力尝试改变,找到另外一种通向未来的方式?玩吧广场的"电影《沙丘》"话题下,不少小伙伴就畅想了拥有"预见未来"超能力后的样子。在成长的道路上不免会遇到许多困难和阻碍,因此依靠"超能力"少走弯路就成了不少年轻人的选择,他们期待着自己能够更加坚定地向着目标努力。也有人希望竭尽所能地让"事故"少一些,帮助更多人拥有幸福、圆满的一生。还有小伙伴认为,在预见自己不同的未来之后,可能会消沉或膨胀,他们不希望为自己使用超能力,而是选择按照当下的状态,对未来即将发生的事情满怀期待。对于我们来说拥有"超能力"也许很难实现,但许许多多的普通人却依旧像影片中的少年英雄保罗一样,努力实现着自我价值、无私无畏地帮助他人,时时刻刻怀抱着对未来的无限期待……

此外,玩吧多次联合大热电影作品发起创意话题活动。如电影《信条》热映时,玩吧就以"时空逆转"为主题,和年轻人一起大开脑洞,鼓励大家在话题广场分享自己的生活故事。国庆期间上映的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让志愿军的英雄形象走进了当代年轻人的内心。玩吧的用户们在话题广场致敬为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们。精神的回响穿越时空,深受震撼的年轻国人们同样具备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品质。同为国庆档的电影《五个扑水的少年》就引发了玩吧年轻人的强烈共鸣,"无热血不青春"这一话题深深戳中了玩吧用户们的内心,大家纷纷在话题广场讲述了自己为了梦想努力奋斗的故事。

玩吧为过亿年轻用户搭建起了丰富多元的娱乐社交场景,鼓励年轻人摆脱压力、享受生活。同时,呼吁年轻人们不忘来路、无惧未来,在继往开来中,找到面对困难的勇气和对待生活的真诚。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以“光”为媒 赴绿色之约——“追光者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3日】新能源赛道火热,“追光”热潮迭起。4月21-22日,一场顺势而为的新

广交会·莱克展示技术亮点,描绘未来生活图

以“先进制造”为主题的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一期,已经于日前落下帷幕。

新能源车正在重演数码相机取代胶卷相机的大

中国车市刚刚发生一个标志性事件: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燃油车!据乘联会数据,本月1-14日新

NTT在中国香港领先推出全新液体冷却技术及

全新解决方案提供按需基础设施即服务模式加快高密度数据中心部署以支持采用领先的高效能技

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成功

【新华企业资讯4月19日】4月19日,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在北京新发地国际

珍宝岛药业获评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星级副

4月15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以下简称商会)主办的“聚力医药创新 产业向新而行”四

珍宝岛药业深入实施“两创两新”战略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珍宝岛药业”)是一家注重产品创新的制药企业,

SIBUR 在ChinaPlas展会上展示其在环保石化

俄罗斯莫斯科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19日 - SIBUR公司,作为俄罗斯领先的

沪上夏日再迎渣打10公里跑 即日起开放报名

2024年4月17日,上海——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渣打中国”)

股东特别大会通过集团出售南通江海20.02%股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17日 - 亿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亿都」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