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I途明在新加坡举办全球发布活动,推出全新Asra女士手袋系列,并宣布品牌最新全球大使文佳煐(Mun Ka Young)

互联网2024-03-29

TUMI途明在此次有众多亚太地区明星、贵宾、博主及媒体出席的发布活动中正式宣布与韩国女演员文佳煐建立合作关系。

中国北京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全球领先高品质商务、旅行、生活方式品牌牌TUMI途明在昨天迎来一个全新里程碑,宣布知名韩国演员文佳煐成为品牌最新全球大使。文佳煐出席了3月27日在新加坡举办的独家活动,宣传途明最新女士手袋系列Arsa的发布。这也是她和TUMI途明建立合作后的首场活动。

文佳煐与TUMI途明创意总监Victor Sanz

200多位亚太地区知名明星、贵宾、媒体和博主出席此次主题为"发现Asra"的发布活动,其中包括中国香港女演员及歌手蔡卓妍、印尼歌手Isyana Sarasvati、菲律宾女演员Gabbi Garcia和Sarah Lahbati、越南女演员Diem My、泰国男演员Dunk Natachai Boonprasert和女演员Love Pattranite、台湾女演员曾之乔、马来西亚女模特儿及演员Scha Al-Yahya和女演员高艺、新加坡女演员黄思恬和男演员陈泂江以及印度女演员Diipa Büller-Khosla。一同出席此次尊贵晚宴的还有TUMI途明全球高管们,包括总裁Andrew Dawson、创意总监Victor Sanz、全球营销与电商高级副总裁Jill Krizelman、亚太与中东副总裁Aris Maroulis。TUMI途明2024春季系列及色彩灵感源自新加坡包容万象、活力四射的都市魅力,因此本次活动选择在新加坡这一灵感来源地。

文佳煐与TUMI途明月光色Asra小号斜背袋包

Asra系列作为TUMI途明女包品类的最新系列,专为现代女性设计,期待以百搭的廓形与简洁的形状,在不同时刻、各类场合都能够陪伴左右。Asra系列手袋有三种尺寸以及四种迷人色彩,核心配色为黑色,以金属质感皮革搭配黑色哑光配件。同时该系列还有季节性颜色月光白色、浮雕玫瑰粉以及紫霞色。每一款Arsa包都有柔软的褶裥、配套硬件和打结肩带,增添视觉吸引力和质感。其他元素包括微纤维内衬外部小口袋,是放置手机或太阳镜的理想之选,而单独销售的可刻字皮革吊饰,更增TUMI途明与众不同的个性。

"发现Asra"之夜通过一系列惊喜展开,带领嘉宾们踏上发现Asra现代魅力的亲密之旅。首先,嘉宾们乘坐两艘印有TUMI途明品牌标志的奢华游艇在日落时分抵达圣淘沙。随后,嘉宾们被引导至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的贵宾晚宴厅。晚宴厅被打造成优雅的圣淘沙阁,完美契合文佳煐女士身上所特有的轻松风格,以及全新Asra系列的设计语言与色彩,包括以圣淘沙岛美景为灵感并充满活力的紫霞配色。

走过入口后,嘉宾们会看到一个旋转展台,用柔软花卉和丝绸装饰的拱门背景灵感来源于Asra的柔软结构, 而拱门之上则错落呈现各款Asra包的剪影。随后,嘉宾们们会被带入"大理石房间"。此房间在致敬Asra活动的同时,也带给大家建筑美学的享受,房间内并设有醒目浮雕玫瑰粉为主色调的悬浮式 的Asra 展示区。快到行程终点时,嘉宾们会穿过令人入迷的"Asra小巷",在视觉艺术家Markus Kanzler制作的视频为背景,全面展示了TUMI途明Arsa系列。到达餐厅后,嘉宾们在长桌旁落座,沿墙的LED显示屏成为了当晚讲述故事的舞台,并庆祝本次TUMI途明与文佳煐女士的合作关系。

亚太地区名人嘉宾参加"发现Asra"庆祝活动

在TUMI途明创意总监Sanz正式介绍文佳煐女士后,嘉宾们开始享受由知名晚宴设计师Loic Serot与主厨Bjoern Alexander Panek(原香港米其林二星餐厅Octavium的主厨)共同设计定制的菜品。这五道菜的灵感来源于文佳煐女士生涯中的重要时刻,从作为出生在德国的韩国女性的多元文化背景,到她的音乐天赋、出演角色和担任TUMI途明的最新全球大使。每一道菜都配有特别制作的视觉投影和现场音乐表演。TUMI途明"发现Asra"派对移步至屋顶,庆祝活动在星光下继续进行,迷人炫目的数字烟花表演、韩国DJ Siena热情四射的演出、新加坡屡获大奖的Nutmeg & Clove调制的鸡尾酒,以及新加坡主厨Janice Wong制作的可食用甜品艺术墙都为本次"发现Asra"派对增添光彩。

新款Asra系列已在全球TUMI途明商店和 TUMI.com上架。在InstagramFacebook上关注途明。

关于TUMI途明

TUMI 途明自 1975 年以来,不断致力于打造世界级商务及旅游必备品,以优秀的设计为旅客完善、简化与美化生活的方方面面。TUMI 把独特创新的设计理念与卓越功能巧妙地融合,为追随热情的旅行者与行动派倾力打造可终身使用的旅行 "伴侣" ,成就完美旅程。

访问WWW.TUMI.COM, 获取更多TUMI途明相关信息。

TUMI及 "TUMI" 标识隶属于TUMI, Inc.的注册商标。2023 TUMI, Inc.。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Italdesign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高端电动汽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意大利公司Italdesign推出的“Quintessenza”—&mdas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在韩国建立首个官方零售合

英国利物浦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 4月 26日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市场化变革与重构——雪天盐业高质量发展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盐改新政策实施后,食盐行业直面市场冲击,基层盐业公司面临的困难

“绿”动欧洲,智领未来!中联重科亮相2024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当地时间4月25日,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

提供微生态为本健康管理方案的生物医学科技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26日 - 香港中文大学教授和校友创办的初创公司

中慧医学成像宣布正式完成近6000万港元Pre

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 年 4 月 26 日 -近日中慧医学成像有限公司宣布正式完

SK-II全新520限定礼盒,心动不止一面,爱TA

【2024年5月20日】爱情来自千百次的心动,或甜蜜炙热,或浪漫深情,或隽永细腻。只因她的每

江富生联合撰写的《人工智能重塑世界》(第

陈晓华、吴家富担任主编,江富生、李立中、严甘婷担任副主编,联合编写的《人工智能重塑世

理大与蔡司视光护理建立全球伙伴关系 扩大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25日 -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与蔡司视光护理建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