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成最难校招季?牛客群面活动冲上微博热搜

互联网2022-04-06

目前,“春季招聘”相关话题时常引发社交网络热议,求职者遭遇“互联网裁员”、“人才市场饱和”的重压,招聘者则面临“开源成本高”、“人才甄选难”的问题。就业难与招聘难同在,2022年真实上演史上最难毕业季。

作为一站式数字化校招平台,牛客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信息互通的桥梁,助力“求职”与“招聘”的双向质量提升。在2022年3月,牛客面向企业和应届生组织了多场直播活动,邀请搜狐畅游、明略科技等名企校招负责人参与“牛客沙龙”,帮助HR群体理清春招精准招人、高效甄选攻略,并联合多家企业、高校发起“牛客春招同行”计划,通过大咖直播、许愿活动、题单上新等活动传授求职技巧,帮助毕业生赢在职场起点。

“群面”如何突围?陈铭与牛客春招活动冲上微博热搜

眼下,在国企、金融、快消等行业中,“群面”是应用较为普遍的人才甄选方式,比如管理培训生这类对综合潜质要求更高的职位,需要全面考核候选人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如何更好地备战群面,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也是应届生普遍关注的话题。

在3月28日和30日的两场直播活动中,牛客春招同行计划就围绕“群面”开展了大咖直播系列活动,邀请《奇葩说》bbking、武大教师陈铭,优势星球发起人、女性成长平台Momself创始人崔璀,牛客CEO叶向宇,趁早品牌集群创始人、畅销书作家王潇,欧莱雅HR Heidi,元气森林HR Evonne Zhang,小红书HR长意,图森HR陈蕾,施耐德电气HR孔媛等业界大咖坐镇直播间,为同学们“职点迷津”,吸引了5万+求职者观看,掀起了春招求职热潮。

图片1.jpg

奇葩说BBKING、知名辩手、武大教师陈铭为观众们带来了辩论式“群面”的秘诀,还针对年轻用户热议的“摆烂”、“内卷”和“考研”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并在微博平台引起了广泛讨论,#陈铭说天天说摆烂的都是学霸#冲上微博热榜第5,微博文娱榜第1,微博视频榜第3,总曝光量7435万。

在信息爆炸时代,求职者急缺有深度的求职指南和高质量的能力提升内容。

 作为应届生求职前必上的网站之一,牛客网帮助用户精准匹配企业,提供着求职资源、笔试刷题、面试模拟、社区讨论、offer比较等服务,也因此凭借“高粘性”、“高转化”等特点,成为企业进行校招宣传的首选渠道。目前,牛客网的注册用户已经突破500万,其中应届生有60万,70%以上具有技术背景,应届生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近六成。

提效90%   牛客群面系统受名企推崇

对学生而言,牛客是知识积累和高效求职的平台,对于企业而言,牛客则是数字化招聘的优选工具。在“牛客春招同行”中,学生渴望在群面中展示自身的专业能力,获得企业的认可,而企业也在通过革新群面模式的方式,来优化招聘体验。目前,民生银行、东方财富、网易有道等企业就在使用牛客群面系统,实现了邀约提效90%、到场率达到93%的目标,不仅让HR和面试官的管理更高效,也让学生的面试体验更轻松。

传统的线下群面,在邀约环节极度消耗时间,正式开始后的现场秩序也较难管控,并且需要内部协调面试官的统一时间,这样一来,导致沟通成本走高。加之疫情影响,求职者都更加愿意参与更安全、更便捷的线上面试。

牛客群面系统,是专业的线上群面平台,具备“候选人自主报名”、“定制出题”、“线上抢麦”、“发言管理”、“实时备注”、“成绩共享”等特性,实现了群面前、群面中、群面后的全流程数字化运营,拓宽人才评测的维度。

 除了群面系统,作为一站式数字化校招平台,牛客同时也为企业用户提供在线笔试系统、在线面试系统等SaaS产品,“快”、“准”、“稳”服务企业超1000家,覆盖IT互联网、银行金融、硬件、游戏、汽车、教育、地产等行业的大型名企。

“牛客是优质的大学生求职社区,尤其产研类生源质量极高,是B站的重要渠道。同时B站也在牛客上进行在线笔试面试,宣传+高效筛选+学生反馈,很好地完成了闭环。企服部高效响应及专业建议给我们极大安全感。”哔哩哔哩校园招聘及雇主品牌负责人曾这样评价牛客。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创新奇智公布2023年度业绩

营收毛利持续提升,“AI+制造”再攀新高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3月28日 -

华为云持续做强伙伴生态,为行业数字化注入

中国东莞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在3月26-27日举办的2024年亚太华为云

华为云持续做强伙伴生态,为行业数字化注入

中国东莞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在3月26-27日举办的2024年亚太华为云

《FabriX》型格登陆全球潮流盛事「ComplexC

与Spin Fashion首推「Phy-gital」时尚单品率先预购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

HKairport Rewards x DUTY ZERO by cdf免税

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今个春日,HKairport Rewards与DUTY ZERO

联康生物科技集团2023年全年业绩

收益创新高达484.7百万港元并录得盈利约70.9百万港元在骨质疏松症、医疗美容和眼科市场取得

越捷航空推出"周五特惠"活动,提供全年超值

上海,中国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7日 - 越捷航空推出每周五国际机票独家促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全球首个结合音乐与水的音乐节 –「S2O亚洲

更宽广湿身区、升级360度喷水体验及舞台音响效果,今个夏日将会更湿、更震撼!早鸟门票及酒

创新奇智工业大模型全面升级 加速推进“大

750亿参数,支持更多工业模态,助力企业打造新质生产力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