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牛奶咖啡·仙羽「重生」巡回演唱会 武汉站 告白夜浪漫收官

本网站2023-05-09

  牛奶咖啡主唱仙羽「重生」主题巡回演唱会将于2023年5月20日浪漫收官。经历多次延期,「重生」巡回演唱会武汉站 终于与大家见面,届时会为大家带来多首传唱度极高的歌曲,与歌迷朋友共度一个难忘的告白夜。

  · 关于仙羽仙羽(kiki),白羊座,出生成长生活于北京。唱作人,词、曲、绘画、影像创作者。华语金曲组合牛奶咖啡主唱。她一开口便是青春的味道 她被称为“治愈系天花板”她是牛奶咖啡主唱 她也是唱作人仙羽KIKI。

  仙羽常被称为“治愈系天花板”,她是多首经典歌曲如《明天你好》,《越长大越孤单》,《星星》,《旅客》的创作者和原唱,她的声音总能在第一时间带给听众温暖与疗愈的感受,不仅仅如此,仙羽的音乐亦有元气无敌的一面,《快乐星猫》、星游记主题曲《next world》是广大漫迷心中的超燃神曲,而她创作的音乐一直在以独特的视角,略带幽默艺术感的方式观察世界,观察日常生活中动人的一面,表达好奇心与爱。

  作为一名金曲唱作人,除了包揽了全部的词曲创作,仙羽同时担当了《重生》专辑的制作人和视觉设计。热爱园艺的她,更是亲自用画笔创作出了《重生》画册。仙羽表示,植物顽强而静默的生命力带给她很大的力量,在遭遇挫折和失败的时候给予她内心的平静,她也希望用音乐和绘画,用《重生》这本画册专辑,带给大家面对困难的力量,治愈大家的忧伤。

  对于听着《明天你好》、《越长大越孤单》长大的90后、95后而言,仙羽的声音就是他们青春的BGM。温暖治愈是牛奶咖啡最大的特色,但仙羽不止温暖治愈。作为拥有强大多元创造力的唱作者,仙羽在个人作品里具有更加鲜明的风格。电子、民族、复古等不同音乐风格都信手拈来。《重生》便是仙羽在现代语境下的表达,充满灵动活跃的生命力。经历过对人生的感悟,“重生”后的仙羽,有了更深的思考,有了更多的向往与希望。

  这个告白夜,看仙羽空灵的嗓音在柔美恬静与动感电音之间游刃有余地切换,感受独属于仙羽的舞台魅力。让我们在仙羽天籁般的歌声中,追忆青春的美好,感受重生的力量。

演出信息

【武汉站】

日期:2023年5月20日(星期六)

地点:武汉 有咖现场(田汉店)

【票务信息】

普通票:220元 | VIP票:299元

双人普通票:388元 | 双人VIP票:538元

(VIP福利:提前入场 前排区域 单独合影)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以“光”为媒 赴绿色之约——“追光者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3日】新能源赛道火热,“追光”热潮迭起。4月21-22日,一场顺势而为的新

广交会·莱克展示技术亮点,描绘未来生活图

以“先进制造”为主题的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一期,已经于日前落下帷幕。

新能源车正在重演数码相机取代胶卷相机的大

中国车市刚刚发生一个标志性事件: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燃油车!据乘联会数据,本月1-14日新

NTT在中国香港领先推出全新液体冷却技术及

全新解决方案提供按需基础设施即服务模式加快高密度数据中心部署以支持采用领先的高效能技

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成功

【新华企业资讯4月19日】4月19日,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在北京新发地国际

珍宝岛药业获评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星级副

4月15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以下简称商会)主办的“聚力医药创新 产业向新而行”四

珍宝岛药业深入实施“两创两新”战略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珍宝岛药业”)是一家注重产品创新的制药企业,

SIBUR 在ChinaPlas展会上展示其在环保石化

俄罗斯莫斯科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19日 - SIBUR公司,作为俄罗斯领先的

沪上夏日再迎渣打10公里跑 即日起开放报名

2024年4月17日,上海——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渣打中国”)

股东特别大会通过集团出售南通江海20.02%股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17日 - 亿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亿都」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