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聚合支付的终极答案——汇来米

中国公关新闻网2020-06-02

5月26日,广州的天气依旧炎热,四季酒店里的冷气开的很足,但并不能冷却参会伙伴们火热的心。正如汇来米广州启动会的主题:火力全开,这场会议也充斥着汇来米人的激情和热情。

图片10.jpg

相信参加了这次大会的朋友都会对汇来米印象深刻,不管是一开始,汇付天下助理总裁余国亮先生的到来并致辞,还是汇来米总经理钟红波女士的演讲主题:“不止是支付”,都让参会服务商看到了汇付天下的态度,看到了汇来米的态度。

“疫情后的新环境”是所有支付人今年的主要课题,作为深耕支付多年的行业巨头,汇付天下在市场环境方面做足了预测和推断,随着疫情过后的新生,报复性消费、线下交易反弹,消费市场走出疫情后的阴霾,逐步稳定复苏,成了2020年的基调。

图片11.jpg

一波关店潮之后的开店潮,使得支付市场开始重新洗牌,原本的固有格局被打破。同时,疫情期间,无接触,更卫生,更安全的移动支付,迎来了消费者的认可,更多消费者倾向于使用移动支付,无接触进行交易。

而汇来米,就是基于这样的大背景,大环境下,汇付天下提出的,新的战略方向。

“不止是支付”——每个参会人对于这句话的印象,一定十分深刻。除了主持人屡屡提到,加上开场钟总的讲解,让我们对整个汇来米的战略目标打法,有了更深层次的考虑。

支付,是从0到1的事情,而支付+服务,是从1到100的过程。汇付天下多年在航旅业务,跨境结算,电子发票等等多行业,多领域,都有过成功案例和先进技术。得到汇付天下扶持的汇来米,在行业技术,解决方案上已经领先一步。

更不用说,汇付提供的资金扶持了。

一二季度,汇来米的疫情扶持基金以及米金计划,已经有几百家服务商从中获益,成长飞快,赚取了自己的第一桶金。汇付天下预计多方面多维度扶持,整个长期战略补贴高达10亿,在成为更好的服务工具道路上,给予服务商们最大的政策力度,产品优先体验,补贴力度巨大,达标押金全返。

汇来米邀您一起,从支付转变至服务,在后疫情时代,成为聚合支付的终极答案,为更多的商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创新奇智公布2023年度业绩

营收毛利持续提升,“AI+制造”再攀新高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3月28日 -

华为云持续做强伙伴生态,为行业数字化注入

中国东莞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在3月26-27日举办的2024年亚太华为云

华为云持续做强伙伴生态,为行业数字化注入

中国东莞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在3月26-27日举办的2024年亚太华为云

《FabriX》型格登陆全球潮流盛事「ComplexC

与Spin Fashion首推「Phy-gital」时尚单品率先预购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

HKairport Rewards x DUTY ZERO by cdf免税

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8日 - 今个春日,HKairport Rewards与DUTY ZERO

联康生物科技集团2023年全年业绩

收益创新高达484.7百万港元并录得盈利约70.9百万港元在骨质疏松症、医疗美容和眼科市场取得

越捷航空推出"周五特惠"活动,提供全年超值

上海,中国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7日 - 越捷航空推出每周五国际机票独家促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全球首个结合音乐与水的音乐节 –「S2O亚洲

更宽广湿身区、升级360度喷水体验及舞台音响效果,今个夏日将会更湿、更震撼!早鸟门票及酒

创新奇智工业大模型全面升级 加速推进“大

750亿参数,支持更多工业模态,助力企业打造新质生产力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