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后怕留疤?早预防少烦恼

中国公关新闻网2021-05-19

受伤后我们如果不采取疤痕预防措施,就会在伤口的位置形成疤痕。所以我们常说疤痕的预防重于治疗,然而很多患者在面临疤痕时不知如何下手,为了最大程度减轻疤痕的影响,今天就给大家科普下如何正确的预防疤痕形成。

受伤后应立即就诊。如伤口有必要缝合,则缝合后的疤痕会比伤口自然愈合的疤痕小很多。

在疤痕表面保持一定程度的加压,可以减少血供,降低疤痕组织的营养供应,抑制疤痕增生,很多烧伤患者在出院时创面已愈合,疤痕都没有明显凸出皮肤生长,但在回家以后由于忽视了加压而导致疤痕逐渐增生,从而导致各种功能障碍。

在伤口完全愈合后,可对疤痕进行每日按摩。按摩疤痕可以一定程度地松解其与深部组织之间的粘连。这在剖宫产、阑尾炎等手术疤痕的预防中是很重要的。

应尽可能减少伤口部位的活动。防止活动张力作用,引起疤痕增生!

早期干预治疗可以改善疤痕,伤口愈合脱痂后便可考虑干预治疗,尽快控制疤痕增生,减少后期疤痕造成的畸形。

伤口结痂后,有的人很喜欢去剥除,这是错误的做法。一定要让痂皮自行愈合脱落,切不可以用手去撕扯痂皮,很容易留疤痕。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预防疤痕形成的方法,希望能为各位小伙伴提供到帮助。如若您对此还有不懂的地方,也可直接联系巴必克,我们将将随时为您解答。

山东巴必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疤痕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疤痕修复技术研究、推广、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针对疤痕皮肤修复这一世界难题,攻克艰难,终铸一剑。运用独特秘方,采取现代生物技术,研制开发了具有靶向性强、见效快、修复效果显著的巴必克系列产品。探索、挖掘、总结、完善,独创了巴必克疤痕细胞再生修复技术,开创了不植皮、不磨消、不填充、不注射、不手术无痛疤痕修复的先河。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在韩国建立首个官方零售合

英国利物浦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 4月 26日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市场化变革与重构——雪天盐业高质量发展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盐改新政策实施后,食盐行业直面市场冲击,基层盐业公司面临的困难

“绿”动欧洲,智领未来!中联重科亮相2024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当地时间4月25日,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

提供微生态为本健康管理方案的生物医学科技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26日 - 香港中文大学教授和校友创办的初创公司

中慧医学成像宣布正式完成近6000万港元Pre

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 年 4 月 26 日 -近日中慧医学成像有限公司宣布正式完

SK-II全新520限定礼盒,心动不止一面,爱TA

【2024年5月20日】爱情来自千百次的心动,或甜蜜炙热,或浪漫深情,或隽永细腻。只因她的每

江富生联合撰写的《人工智能重塑世界》(第

陈晓华、吴家富担任主编,江富生、李立中、严甘婷担任副主编,联合编写的《人工智能重塑世

理大与蔡司视光护理建立全球伙伴关系 扩大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25日 -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与蔡司视光护理建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