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蓝清:商业综合体噪声治理专业解决方案

本网站2023-01-29

  天津蓝清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天津蓝清),是一家专业从事噪声治理及振动控制的声学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安装和售后服务于一体,为用户提供噪声深度治理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服务于航天、电力、石油化工、道路交通、冶金、工业及民用建筑、各种声学试验室等各个领域,取得了大量的工程业绩,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天津蓝清噪声治理)

  工业厂房噪音治理

  天津蓝清根据各项目特点的不同,有不同的治理方案:

  1、 噪声治理可集中实施,一步到位;也可以分段实施,逐个解决。

  2、 单独布置的设备单台针对性治理,集中布置的设备宏观治理。

  3、 确保正常生产不受降噪设备安装的影响。

  4、 整个设计要把握住特殊难点要素,并提出科学、经济、可行的设计方案。

  (天津蓝清噪声治理)

  天津蓝清商业综合体噪声治理

  1、消声器:在冷却塔排风扇出风口安装消声器,可有效的控制噪声。

  2、设置隔声屏或隔声罩:冷却塔进排气口噪声、淋水噪声、减速机和电动机的机械噪声可以安装隔声屏或隔声罩,把噪声控制在一定范围内,减弱噪声量。

  3、采用消声垫:将消声垫铺放在冷却塔的下塔体用金属网支撑或者铺放在接水盘上,能降低淋水噪声。

  4、其他。(具体可按实际情况增设隔声减震措施)特别注意:在冷却塔隔音的同时,要根据实地情况充分考虑冷却塔的运行通风散热需要,保证降噪设备安全。

  (天津蓝清噪声治理)

(天津蓝清商业综合体项目案例)

  天津蓝清风机噪声治理

  1、机壳及电机的噪声可以通过加装隔声罩来解决,将风机置于独立的风机隔声间内,在风机间内进行吸声、隔声处理。

  2、在隔声间设置散热消声器,使风机电机在降噪的基础上正常散热,保证进排风系统正常运转。

  3、在风机排风口外安装消音器,内置消声插片,使噪声在通过特殊构造能不断削减。消音器是降低空气动力设备进、排气口辐射或沿管传递噪声的有效措施

  4、地面层外百叶窗尽可能使用消声百叶。

  5、风机吊挂采用阻尼弹簧吊架减振器。

  6、对风机基础进行整体隔振处理。

(天津蓝清风机噪声治理项目案例)

  天津蓝清地下室机房噪声治理

  1.减振器:水泵运行中由机组振动引起的,在水泵底座安装减振器。该减震台座不仅性能稳定承载力大,而且阻尼系数小和水平刚度小,能够起到隔断机组振动的作用。

  2.隔音毡:对于水流高速运动造成振动噪音的管道使用弹性支架,隔断与周围的固体连接避免引起共振。同时对噪声严重的部位进行隔音包扎,以及在管道外铺设隔音毡等吸隔音材料。

  3.机房隔音:针对机房中各类声源产生的噪声,对机房内的墙壁以及顶面进行隔音装修,选用能够解决以低频噪声为主的吸声结构。同时在机房墙壁及顶面铺设了该吸声结构,可以达到机房内噪声值降低的目标。

  (天津蓝清噪声治理)

  天津蓝清声学场馆噪音治理

  体育馆、音乐场馆建筑声音设计的技术要点如下:

  1、控制混响时间和避免声缺陷

  2、体育馆建筑的噪声与振动控制设计

  3、空调系统的消声设计

  4、顶面吸声设计

  5、墙面吸声设计

  (天津蓝清噪声治理)

  天津蓝清娱乐场所噪声治理

  天津蓝清对娱乐场所噪声治理措施如下:

  1、天花板隔声,吸声处理;

  2、复合减震隔声墙振的处理;

  3、地板隔声处理;

  4、门、窗隔声处理;

  5、设备(音响)隔震减震处理;

  此外,KTV噪音防止措施主要也就是装修前慎重考虑整体,选择好的降噪材料就选择无机纤维喷涂等材料来补救。

  (天津蓝清噪声治理)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在韩国建立首个官方零售合

英国利物浦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 4月 26日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市场化变革与重构——雪天盐业高质量发展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盐改新政策实施后,食盐行业直面市场冲击,基层盐业公司面临的困难

“绿”动欧洲,智领未来!中联重科亮相2024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当地时间4月25日,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

提供微生态为本健康管理方案的生物医学科技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26日 - 香港中文大学教授和校友创办的初创公司

中慧医学成像宣布正式完成近6000万港元Pre

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 年 4 月 26 日 -近日中慧医学成像有限公司宣布正式完

SK-II全新520限定礼盒,心动不止一面,爱TA

【2024年5月20日】爱情来自千百次的心动,或甜蜜炙热,或浪漫深情,或隽永细腻。只因她的每

江富生联合撰写的《人工智能重塑世界》(第

陈晓华、吴家富担任主编,江富生、李立中、严甘婷担任副主编,联合编写的《人工智能重塑世

理大与蔡司视光护理建立全球伙伴关系 扩大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25日 -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与蔡司视光护理建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