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口碑之选!全球客户眼中的爱数AnyShare

互联网2022-03-30

数据智能时代,AnyShare Family 7坚持以内容改变生产力,积累全球认可、客户信任,收获满满口碑……

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户之声,放心之选

Gartner Peer Insights是国际权威咨询机构Gartner面向全球企业软件与服务决策者开设的的同行评审评级平台,汇聚全球客户对供应商的全方位评价。

1648453179227035.jpg

AnyShare Family 7 口碑认可

国际排名第三,国内唯一入选

Gartner年度报告Voice of  Customer(客户之声)基于peer Insights平台评级结果, 为广大客户提供重要参考。AnyShare Family 7作为唯一入选的国内厂商,与微软、Box、OpenText等14家国际一流友商共同上榜2021客户之声。

1648453202363919.jpg

(图源Gartner Peer Insights ‘Voice of the Customer’: Content Services Platforms 报告)

截止2022年2月,AnyShare Family 7在平台获得了4.5分(满分5)综合评分,超越79%的全球厂商,排名第三,仅次于微软和Laserfiche。

1648453227509022.jpg

真实声音,内容改变生产力

4大洲评论齐汇聚

纵观平台评论, AnyShare Family 7收获了来自亚太、北美、欧洲、拉丁美洲等四大洲的评论,五湖四海,汇聚于此;

1648453251153623.jpg

9大行业深耕见成效

评论来源覆盖制造、服务、建筑、金融、教育、医疗等9大行业,分布广泛,遍地开花。

1648453274442753.jpg

智能内容管理平台5大关键词

”协作““开放“”安全“”智能“”一体化“是评论中被客户提及最多的五大关键词。

1648453295845703.jpg

典型生产力故事

广西某制造行业:

4000+员工内外部内容协作平台

AI技术实现智能化搜索、推荐与发现

知识社区促进知识共享、交流、沉淀与复用

首席信息官说:

“AnyShare Family 7 的文档共享与在线编辑体验很友好,能够与多种应用紧密结合,实现海量数据存储、搜索与流通。”

福建某建筑行业:

开放集成一体化架构

业务系统与应用无缝集成

“平台+生态“战略,与SAP、微软等伙伴共建繁荣生态

系统架构师说:

“AnyShare Family 7 是一个从架构、技术、解决方案等不同角度都非常强大的内容管理平台。”

华东某金融行业:

多终端一致的友好用户体验

持续且高质量TPA交付方法

全方位、立体化安全合规管理与控制

基础设施运营说:

“我们从2019年就开始使用AnyShare Family 7 了,这些年的使用体验来看,AnyShare也的确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每一条评价与每一星评分,都体现了客户与行业对AnyShare Family 7的认可与肯定。AnyShare Family 7会持续提升内容服务能力,与客户共同探索数据驱动型组织,加速客户数字化转型实现数据驱动,以数据重塑生产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在韩国建立首个官方零售合

英国利物浦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 4月 26日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市场化变革与重构——雪天盐业高质量发展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盐改新政策实施后,食盐行业直面市场冲击,基层盐业公司面临的困难

“绿”动欧洲,智领未来!中联重科亮相2024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当地时间4月25日,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

提供微生态为本健康管理方案的生物医学科技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26日 - 香港中文大学教授和校友创办的初创公司

中慧医学成像宣布正式完成近6000万港元Pre

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 年 4 月 26 日 -近日中慧医学成像有限公司宣布正式完

SK-II全新520限定礼盒,心动不止一面,爱TA

【2024年5月20日】爱情来自千百次的心动,或甜蜜炙热,或浪漫深情,或隽永细腻。只因她的每

江富生联合撰写的《人工智能重塑世界》(第

陈晓华、吴家富担任主编,江富生、李立中、严甘婷担任副主编,联合编写的《人工智能重塑世

理大与蔡司视光护理建立全球伙伴关系 扩大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25日 -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与蔡司视光护理建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